Thursday 3 November 2011

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

这是我第一次用华文来写我的'布落',哈哈

觉得这套戏的情境有点象我以前中学时候...

虽然我是女校但却经过朋友认识到他...

一样是个不爱读书的男孩追我..他知道我不喜欢不读书的男生

他有变的勤力的读书
...

会找我一起温习,之间但还是许多有趣的事情

还记得第一次约在公园见面..

一起吃泡面,冰淇淋

每次补习后陪我步行回家

当然一样有开心的,不开心的...很多很多...

后来对他也有点好感...直到一起努力考上大学都还有联系

不过到最后我还是选着了和他保持了一段距离

保此朋友的关系...

因为觉得我和他并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

这样对我和他都比较好

有时也会有点怀念但都是以前的事了...哈哈...

;不过这套戏剧蛮不赖的,喜欢 ^^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